罗马尼▪阿基曼回迦勒底去了,没有什么征兆,不像是一场暴风雨前的平静。

半夜比较容易走大运,咕哒在睡前思绪万千,数月没见到一阵金光,濒临破产,玛修曾教育道:您不能没有理智地浪费素材!

但咕哒最终还是攥着手中的最后的三颗石头去了召唤室;石头进了池子没什么反响,如同往常一样,一潭死水,幽幽地出来些并不需要了的玩意儿。召唤还在进行中,咕哒不太敢看,用双手捂住眼睛,一颗心脏却疯狂地在胸腔里跳动。

她等那些灿烂的青色光辉都暗黯淡下来方才敢放下手,大约也做好了心理准备,开始胡思乱想明天可能会被达芬奇酱嘲笑吧云云,她正准备转过身离开,不料下一刻召唤池中走出一个罗马尼,

或许该称他为伟大的所罗门王,还是那副模样,情人夸奖他双目有如皎洁之月,他抬起手,好像在手心中掌握着威武的千军万马,在一阵风中展开旌旗,他走上前,不紧不慢地在脚下踏着荆棘与玫瑰与经历的苦难,远道而来,声音清澈又动人:您好,御主;

话说得很公式,咕哒却想起初次见他这幅模样的那些时候,一阵悲从中来,两眼泪汪汪,泫然欲泣;许久不见,刚对上眼便是一汪泪水,

王受到些许惊吓,拧起眉毛来,颇似从前医务室的倒霉医生模样,在大家眼里看来很是可爱;他有些无奈地施展着摸头大法安抚着御主,等到一切归于风平浪静,晨光微现,终于,他开口说道,

我回来了。


评论

热度(6)

©Xa_x|Powered by LOFTER